ID516095512

想写温柔的文字。
除食物语粮外无其他动态。
产粮无性向,分类文集自取。
无更新时不上线,约稿约校对麻烦私信。
我也不会用这个电脑版,救命。

【食物语】少主穿了兔女郎装?

 

(ALL你,少主穿上兔女郎装食魂们是什么反应?玩梗使然的OOC,温馨沙雕向)

 

一品锅/德州扒鸡/符离集烧鸡/鹄羮/八仙/灯影牛肉

 

你对着镜子转了一圈,匀称笔直的两条腿包裹在深色的丝袜中,在灯光下极有肉感的泛着光泽,上身包裹在光亮的皮料里,头顶戴了挺括的兔耳,臀尖还有一团雪白毛绒的尾巴点缀。

 

- 01 - 一品锅

 

一品锅大骇,笔下一抖,落了个大墨点子在画了一半的山水绘卷上。

 

惊骇之余,他手足无措了一阵,才想起来责备你。

 

“料想空桑上下食魂皆教你知书达理,我家小妹小时纵使顽劣,也绝不会穿得如此……伤风败俗!”最后四个字似乎是从他牙关里挤出来的,一品锅别开脸,镜片下一派潮红。

 

他平息了一下情绪,脸上冻如寒霜,直接把外袍脱下来丢给你:“莫要再让我看到你穿成这样。”

 

 

 

- 02 - 德州扒鸡

 

德州扒鸡拧紧了眉毛教训道:“已经入秋了,怎么可以穿如此轻薄的衣服!”

 

“我这就替你取衣服来,这件披风你先拿着挡挡风,坐在椅子上等我回来,切勿乱走。”

 

德州似乎不太高兴,踏着有些沉重的步子走开了。

 

不一会儿,他便取了衣服回来,并且泡了一缸子的热茶来塞进你手中。

 

“当心受凉,多喝热水。”他叮嘱道。

 

呃,可能这就是直男吧。

 

 

 

- 03 - 符篱集烧鸡

 

“你这是干什么!!!”

 

他先是呆愣了几秒,你再凑近时符篱集烧鸡竟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,整个人离地五十公分以上。

 

“怎么突然穿这种衣服,”他眼神游移,不敢直视你,“真是……够奇怪的。”

 

你忽闪着眼睛再试图凑近,他又嗖地蹿远了继续保持安全距离:“你别突然靠过来啊!”

 

他说话都带了点微颤的尾音,这么说倒挺像是在撒娇了。

 

 

 

- 04 - 鹄羮

 

鹄羮眯起眼睛,看着你的眼神有些危险,接着又忽然间很忧愁似的,自顾自哀叹起来:“是啊,少主也长大了。”

 

你头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心底莫名产生了不祥的预感。

 

“少主穿着这种衣服在我面前走走就罢了,若是让那些别有用心的食魂看去了,我定不饶他们。”

 

鹄羮倒没捉了你耳提面命,只是清浅的笑着,嘴里说出可怕的话来。

 

 

 

- 05 - 八仙

 

他涨红了整张脸,连脖子根都跟着红了,张口结舌的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 

八仙就这样掩面落荒而逃,竟连鞋都跑丢了一只。

 

 

 

- 06 - 灯影牛肉

 

“你怎么穿着我的衣服,还用我的东西啊?”

 

灯影牛肉满脸疑惑,此案告破。

 

 

 

【碎碎念】

 

是寒寒的点梗,请查收!

 

我也没想到任何很适合开车的题材到我手里都会变得沙雕起来,车是不可能开的,这辈子不可能开车的,只能写写沙雕维持一下生活这样子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0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