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6095512

想写温柔的文字。
除食物语粮外无其他动态。
产粮无性向,分类文集自取。
无更新时不上线,约稿约校对麻烦私信。
我也不会用这个电脑版,救命。

【食物语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!

(ALL少主,温馨甜向,少主变成一只企鹅宝宝后被众食魂戳戳戳终于生气了!这次哄不好了!)

 

轻轻戳一下,指尖陷入一片温暖的毛绒中,抬手便留下一个小小的圆型凹陷。

 

别戳了!

 

小企鹅被戳了一个趔趄,愤怒的拍拍翅膀,摇摇晃晃的跑远,一头扎在墙角里开始自闭。

 

“少主这是怎么了?”德州刚进值班室,看着面壁思过状的企鹅团子,用不解的眼神看向一边的始作俑者。

 

佛跳墙抿唇,喉咙里发出愉悦低柔的笑声:“可能是因为变成企鹅不方便,正闹脾气呢。”

 

“吱!”企鹅宝宝气得跳脚,用叫声表达自己的不满,可惜没人能听懂。

 

骗子!根本不是因为这个!你们谁来都要戳我两下!

 

德州见少主变成小企鹅竟如此憨头憨脑,觉得十分可爱,忍不住用一根手指对着少主圆滚滚的肚皮轻轻一戳——

 

“吱!”

 

小企鹅摇晃两下,最终还是败给了地心引力,四脚朝天的摔倒在地上,扑腾着试图翻身爬起来。

 

“少主!对不起,我实在是……”没忍住。

 

德州伸手将芝麻汤圆似的小企鹅抱起来,想把它搂在怀里好生安慰,却被鹅在手背上啄了一下。

 

生气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 

空桑少主低着头向角落里走去,像冬天里戴着瓜皮帽、手里举着糖葫芦的小孩提着及地的裤子一样蹒跚着,却难免又摔得滚了个圈,结结实实摔在地上,疼得唧唧直叫。

 

两人再想伸手,却遭到了小企鹅作势要啄的严厉威吓。

 

要你寡!

 

少主团子像只小土豆一样蹲在远处生气的揣手手。

 

“少主或许是饿了,倒不如准备些企鹅喜欢的吃食……”松鼠鳜鱼话还没说完,那边的吉利虾就捧起两条比企鹅生得还大的鱼来,充分体现自己的养鱼天赋。

 

“等等,为什么是两条。”

 

哪怕已经习惯了吉利虾跳脱的行事作风,松鼠鳜鱼仍不禁有些汗颜。大老远就闻见鱼腥不说,少主这体型,大概连一条都吃不完吧。

 

“鱼儿在水中时就经常成双结对,要是我只捞了一尾走,剩下的孤孤单单多么可怜,”吉利虾作抽泣状,同情之心溢于言表,“我让他们在黄泉路上也能做个伴,生不能幸免,死亦能同寝,这是多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。”

 

“我觉得你可以先把鱼放下。”

 

两条鱼蹦跳着奋力挣扎,甩了周围人一头一脸的水。

 

然而小企鹅撅着小屁股,理都不想理这两条鱼。

 

“难道是企鹅不喜欢吃河鱼?我托蚵仔煎带些磷虾回来如何!”吉利虾没等其他人应声,就风风火火的跑出去找虾了。

 

——大概带回来的又是成对的吧。

 

“少主,该用餐啦,今天做的是猪排盖浇饭和蔬果沙拉,喜不喜欢呢?”

 

人还未到菜香先到,鹄羮捧着今天的午饭施施然走了进来。

 

“吱吱!”刚才还气哼哼的小企鹅此时却摇摇短短的小尾巴,张开翅膀向这个方向扑来,一副很欢喜的样子。

 

哼,看在食物的面子上,就暂时不生气了把。

 

就一会,吃完饭继续生气!

 

 不愧是空桑少主,只有吃,是绝不能懈怠的。

 

【碎碎念】

 

寒寒的点梗,请查收!

 

其实本来是把少主惹生气了,但我总觉得应该会有人写过了,想到表情包可爱的企鹅少主就变成了这样……我日常沉迷毛绒绒hhhh


评论(26)

热度(7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